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

       ( 對於文明病與疑難雜症的曙光 )

 

※克服胃癌、肝癌、白血病等三種癌症

 

我從來沒想過會得到癌症。在癌症被發現以前,除了偶爾肚子痛以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徵狀。1995 年跟親戚一起爬山時,不但滿頭大汗而且覺得胃寒,因我本身的體質本來就常常會胃寒和膝關節疼痛,所以並不以為意。經過一些簡單的診療後,醫生只開藥給我吃,雖然沒有什麼效果,但是因為是老毛病也就不怎麼在意。

過了六個月,疼痛依舊持續著,許多人勸我再去醫院檢查,又由於父親和哥哥當初也是因為癌症而過世,所以我開始感到疑慮與不安。結果檢查出得了胃癌,幸好是初期,可以開刀將癌細胞切除。開刀後服用了一年的抗生素,但是一年後又發現了肝癌,由於我本身很怕開刀,所以這次就刻意採用民俗療法。

雖然肝癌消失了,但是免疫力也跟著降低,造成局部性水腫,下巴下面長了一個腫瘤,慢慢浮腫到臉,立即住院進行治療。因紅血球的血小板減少,且白血球數目下降而變成免疫力低的體質,所以一旦產生了腫瘤就不容易消除。這段時間在公司認識到發明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的徐博士,開始攝取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攝取一周後產生好轉反應,三個月後檢查結果,很驚訝的發現白血球的數值恢復到正常,酸然血小板數值還是沒有增加,但是我沒有失去希望,繼續不斷的服用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199610月再次檢查結果,血小板的數值也恢復正常。

我一直到去年還是不停的食用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維持健康的生活。但是2001年發生車禍,脊椎受傷,臉部受到擦傷,接受長達12周的住院觀察,經診斷得到急性白血病,不斷的發高燒,臉部浮腫,甚至得了肺炎,而白血病最危險的併發症就是肺炎。我不能吃東西,體重減少了15公斤。雖然一個半月後,克服了肺炎,開始進行再活治療,但是被宣告有限的人生,如果不接受抗癌治療就只剩下兩個月的壽命。白血病正在快速的蔓延,我就放棄了抗癌治療,只相信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每日服用30顆,第15天經由血液檢查確認了減少了白血病的癌細胞。與十年的癌症抗爭,只相信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到目前為止還活著。我到現在克服了所有疾病,這是因為有了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我永遠感謝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

 

※治療過敏性鼻炎(39歲女性)

 

四年前,不斷的流鼻水,同時眼睛充血,以為只是小感冒而已,就跑去買成藥來吃,但是沒有效,鼻水還是流個不停。最後去耳鼻喉科看病,結果是過敏性鼻炎。醫生說過敏性鼻炎很難治療,我也嘗試用各種不同的療法,但都沒有用。偶爾在參加高中同學會時,有一個同學介紹了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當初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自從1999930日開始服用後,就有效果。到目前為止沒有再因為過敏性鼻炎而不舒服,過著正常的生活,認識到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情。

 

※惡性淋巴腺腫瘤縮小(33歲女性)

 

我現在33歲,7年前26歲時結婚,隔年生了一個孩子。懷孕當中因為感冒鼻子不舒服,而在耳鼻喉科治療,當時沒什麼大的事情,但是在955月突然鼻子嚴重發炎,檢查結果是惡性淋巴腫瘤,便採用抗癌藥和放射線治療。由於抗癌藥和放射線治療的副作用很嚴重,我的嘴巴和喉嚨都產生浮腫,喝水時會痛得很厲害。並且在關節和肌肉均會感到痠痛。

這時從婚前工作的醫院長官說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對癌症很有效,我認為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是治療病痛的唯一方法而開始食用。剛開始時並沒有什麼效果,過了一個月後開始顯現出來,就是嚴重的疼痛消失了。另外由於惡性淋巴腫瘤有很高的復發可能性,所以我一直堅持食用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三個月後的檢查結果也沒有異狀。

以我的經驗來看,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除了對癌症有效果以外,對體質改善也具有療效。我曾經有生理期不正常的狀況,晚了15天到一個月,吃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後便不再有生理期不正常的現象,生理痛也緩和了。

※子宮頸癌縮小,醫生說這是一種奇蹟(38歲女性)

我是38歲的家庭主婦。19991月在一家婦產科診所得知罹患子宮頸癌第三期末期,因為鄉下醫院治療設備不足而轉到漢城原子力醫院。在知道得癌症的消息後,公公將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這項產品介紹給我,我每天早晚餐前吃5顆。1999913日再次檢查結果是癌症縮小,而且情況也轉好,醫生說這真是不敢相信的奇蹟。我告訴醫生到現在我仍然食用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的事情,此後該醫生便勸所有的患者要攝取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在倍發現癌症後兩年,這期間我完全沒有開刀和服用抗癌藥,但我與一般人一樣過著正常的生活。

 

※兩個孩子恢復健康

 

十年前由於嚴重的壓力而導致了慢性下痢,四年前又因為顏面神經麻痺和自律神經失調症而造成全身沒有精神、貧血、全身肌肉痠痛、偏頭痛、疲倦等症狀越來越嚴重、連做家事跟出門都不可能,每天都只能躺在床上。但是在報紙上看到關於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的報導,而開始試吃,症狀逐漸改善,過了一個月就可以做家事,也可以出門。從此我的生活完全改變。

我有兩個兒子:12歲的大兒子,他在3歲時得了腎臟症後群而全身長有濕疹;8歲的小兒子出生時因為蛋白尿、營養缺乏、身高矮、體重不會增加,變成了虛弱體質。由於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將我的病治好了,所以我認為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對兒子的病也可能有效果。在兩個兒子都攝取了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後,把他們從疾病中解放了。對我們家來說,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是使孩子脫離絕望的魔法藥。

 

※小腦14mm的腫瘤縮小成7mm(21歲女性)

 

21歲,從199910月到11月接受小腦腫瘤的治療。剛開始以為只是簡單的感冒,但是頭痛一直持續著,所以到醫院做了精密的檢查。發現小腦有腫瘤,腫瘤大小為14mm。由於年紀太小而且腫瘤太大,所以開刀時很有可能會有全身麻痺的危險。醫院能提供的治療有限,所以我非尋找另外的治療方法不可。這時母親聽到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的消息而勸我攝取,食用後常常聽到別人說我臉色變好看,而我也可以感到身體狀態的改善。攝取了六個月後,檢查結果14mm腫瘤縮小成7mm,醫生說以後不用擔心。最近頭痛消失,日常生活當中沒有任何障礙,過著正常的生活。

 

※從肺癌末期恢復健康

 

我的父親是肺癌第三期,就算開刀也不可能治癒,但是由於沒有其他的辦法最後還是採用動手術的方式。開刀後繼續接受抗癌藥和放射線治療,因此出現了嚴重的副作用。最後終於放棄醫院的治療,而開始讓他攝取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之後父親的食慾變旺盛,而且臉色也變好。20009月檢查結果肺內腫瘤消失。此後父親便希望能用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做成治療癌症患者支抗癌藥,以造福癌症病患。

 

※從肺癌轉移到肝癌仍恢復健康(51歲男性)

 

19993月我被醫生診斷為肺癌末期,只剩2~3個月的壽命。去了幾家醫院檢查結果都是一樣,甚至後來癌症還轉移到肝臟。19994月開始食用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19998~9月份 經過精密檢查確認腫瘤縮小到三分之一,一直到20024月也沒沒有復發,我現在還是繼續食用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