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

(對於文明病、與疑難雜症的曙光)

日本:產品使用者的見證

 

※血小板減少型血友病(川口公子 愛知縣47)

 

我從小就患有血小板減少型血友病,因為血小板不足,要是血小板不足,要是一有流血就很難止血,輕輕一碰就會產生瘀血。赴用類困醇治療時會出現滿月臉等副作用,但是我還是倚靠類固醇來治療。結婚懷孕時我擔心生畸形兒而停止服藥,改由點滴注射投入抗生素來取代,一天吊八瓶點滴,回家後再注射疤痕附近產生出血般點和疼痛。1999年開始食用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後,血小板有逐漸增加的情況,而且有肌膚彈性增加跟美白的效果。

 

※六個月從胃癌的恐懼中解脫(長谷川君枝 大阪府45)

 

我跟母親住在一起,有一天母親覺得身體不舒服,雖然去醫院檢查,但不知道病因而去更大的醫院檢查,結果是胃癌,我們受到很大的衝擊。立即住院開刀將一半的胃切除,但是因為隨時有復發的可能性,所以每天都過得很不安穩。

果然於隔年11月復發,對高齡的母親來說,兩次的開刀對身體的傷害很大,我一直再尋找其他的治療方法,終於認識到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對癌症有效果,所以我先自己試試看,結果長久困擾我的生理病緩和了。我想也許會有可能,便讓母親食用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服用了六個月後檢查結果,確認腫瘤縮小。我的母親現在70歲,恢復了健康每天都很快樂。

 

※生理期恢復正常(中村泉  大阪府22)

 

20歲開始,兩個禮拜就有一次生理期,當初很訝異,但同事前輩說和你同樣年紀時也是如此,以後自然而然就會恢復正常,不用擔心。所以我也就不再操心。後來在去年12月份開始服用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我以為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跟生理期不正常沒什麼關係,當初只是為了維持身體健康而服用,可是吃了三個月後生理期便恢復正常。

 

※子宮腫瘤縮小(久保津子 石川縣47)

 

我從小就身體虛弱,經常服用健康食品但是沒有什麼效果,偶爾認識到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感到疲倦時一天吃三顆,後來會不定期的出血,檢查是長了子宮腫瘤的原因,當時因為女兒準備大學聯考,所以我沒時間住院開刀,便吃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取代、起初1天吃3次每次5顆,後來一次吃七顆,吃了連續三個月後出血停止了。隔月下決心去開刀,去醫院反而子宮腫瘤已經不見了。這應該是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的功能,對我來說沒有其他的理由。

 

※去除黑斑跟美白肌膚(小野淳子 大阪府44)

 

青少年時期即有黑斑出現,25歲時雖然經皮膚科治療。但經過5年以後又逐漸出現,而有些黑斑會逐漸擴大到5mm左右,因擔心這些黑班以後會變成癌細胞,前年開始陸續的食用或在皮膚 上塗上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初期有紅腫及一點糜爛的現象,但是一周之後,黑斑部位逐漸轉硬,剝落之後皮膚變得非常漂亮。

 

8個月減少23公斤(梶哲夫 大阪府37)

 

1999年盛岡先生體重約有一百公斤,臉色略黑顯示肝臟情況不好,36歲的年紀卻看起來有50歲的年齡,經朋友勸告開始食用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經一個月後,體重減輕5公斤左右,身體狀況也變得比較好。八個月後體重已減至77公斤,氣色極佳。

 

※改善了讓我連家事都不能做的糖尿病(伊東輝子 大阪府45)

 

七年前被診斷出有糖尿病,因為血糖值在700~800mg/dl過高,連家事都不能做,無法用飲食控制或運動的方法來治療,而必須靠注射胰島素的方法,但是注射胰島素讓我覺得非常痛。4年內雖然斷斷續續的入院住療,但是沒有太大的好轉,在199910月開始服用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雖有一段時間身體極為疲憊,但之後好轉,血糖值也逐漸下降


※從失明的危機中得救了(秋田清美 兵庫縣49)

 

19993月經醫生診斷罹患網膜色素變性症,並有失明的可能,當時視力為右眼0.5左眼0.6。開始服用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後,20005月的視力檢查反而視力變好了,右眼為0.8左眼為0.9腿部無法伸直的毛病也突然好轉。

 

※克服了只剩一個月壽命的末期胃癌(伊勢市 女性53)

 

90歲的奶奶因為胃癌末期並已轉移至全身,醫生判斷只剩一個月的生命,沒法根治,只好在家好好地療養。奶奶已經沒有意識只利用軟管從鼻子灌入營養劑。當時在食用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的我,認為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是最後的方法,在醫生的允許下灌入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經一個月後恢復了意識且起身說想吃東西,到目前為止能繼續吃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維持了健康。

 

※去除了末期的甲狀腺癌(寶塚市 62)

 

200010月份被診斷出得到末期的甲狀腺癌,因為癌細胞長在聲帶四周,醫生告訴我要做聲帶的開刀,但是由於太害怕了,而想在觀察一陣子情況。這時聽到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對癌症有效果,便開始一天食用兩次,每次八顆,二十一週後檢查結果,惡性腫瘤消失了,一週後良性腫瘤也消失了,結果原本是癌症末期現在完全治癒了。

 

※從腦出血的假死狀態中生還(靜岡市 58)

 

54歲的妹妹是20014月因為腦溢血造成假死狀態,利用軟管把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灌入體內。每天泡100~200ml的水溶液給妹妹喝,三天後她的意識恢復了。現在已經恢復到可以自己吃東西的地步,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可以說是讓妹妹起死回生,是生命的恩公。

 

※把膽固醇數值變成正常(町田市 63)

 

我以前膽固醇數值在281mg/dl過高,醫生勸我要控制飲食,所以含有膽固醇的飲食都不吃,而持續地控制飲食,結果數值下降到240mg/dl。可是這種方法效果有限,我接受孩子勸告,早餐和晚餐飯後吃4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20014月檢查結果,數值再下降至210mg/dl

 

※家人的更年期症狀、偏頭痛、花粉症皆好轉(仙台市 57)

 

因為我本身有更年期症狀,在食用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後,症狀減輕了,之後便勸全家都要吃。有偏頭痛的大兒子食用之後,以前常因緊張而引起的偏頭痛消失了;丈夫九年前因罹患舌癌而開過刀,經常都有復發的可能性,在食用一個月之後,去醫院檢查確認沒有復發的可能性。甚至於以前到春天時因為對花粉過敏,每年這段期間都會很不舒服,食用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後花粉症就消失了。

 

※治療了過敏性皮膚炎(東京都 48)

 

我的女兒幼兒時期即患有過敏性皮膚炎,隨著年紀增加症狀,變得更加嚴重。因為長期服藥的關係,使用藥的種類需逐漸增強,否則無法止癢。之後開始食用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同時在洗澡時也添加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經一段時間之後,膚質突然轉好

,因搔癢而殘留的抓痕也逐漸消失,體型也由原來的2L變成M尺寸。

 

※治療了風濕症(宮城縣 54)

 

1999年被診斷出患有風濕症。由於風濕症的治療沒有特效藥,經朋友介紹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20009月開始食用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我懷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試試看,最近攝取量增加,因為食用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的確可以減輕因風濕所造成的疼痛。

 

※不安的心理情形好轉

 

18歲以後進入社會時,因為精神上的持續不安,造成不能節制飲食,即使不餓,但還是吃到吐為止,所以漸漸變胖了。食用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後,心理恢復安定而體重也調整回來了。

 

※需要開刀的腎臟癌不見了

 

我丈夫今年82歲,因右腹疼痛,六月中旬到醫院檢查時,發現有膽結石及約3公分的腫瘤,雖然醫生勸告要開刀,但是丈夫年齡太高而猶豫了。那段時間我們有計畫到加拿大旅遊,在醫生的允許下便去了趟旅遊。旅遊當中丈夫食用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讓他心情跟身體好了許多,回國後再次檢查結果腫瘤縮小了,而且也不用開刀了。

 

※治療了嚴重的便秘

 

5~6年前開始有了嚴重的便秘的煩惱,如果沒有灌腸就無法順利的排便。與大腸連結的左腿逐漸膨脹,除了大腸和胃腸狀況變得不佳以外腎臟也更硬了。於是開始食用HFP高分子水溶性幾丁聚醣取代去醫院灌腸,三個月後,就沒有便秘的情形了,而且腎臟的情況也有好轉。

聯絡我們